Thursday, January 6, 2011

SHIT!!

今天早上的倾盆大雨,
是我今天早上迟到了.
不过幸好我们的训导都很有人性,
今天没管迟到的.
这大雨也使周围的温度下降.
尤其是上ANTHONY节时,
冰冷的温度,
在家上紧张的心情,
超级难受.

结果,他今天把我叫了起来.
叫我SHOOT他.
我想也没想,
骂了声SHIT,
引起全班轰动,
也弄到他DULAN了.
就因为把SHOOT的意思误会了,
闹了个笑话,
希望他别介意=p

今天难得啊!
10节都专心听书,
简直五年来第一次.
不过过后在杨那里补习时,
体力支持不住,
倒下了.

还是一样,
今天志豪还是问了我许多问题,
而我都很懒得答,
而且脾气显得很烂.

早上很迟才到学校啊!
怎样晨跑?
死咯,减不到了><

--------------------------------
总结今天


1)脾气暴燥的对志豪
解决方案:控制自己,且找出对人有偏见的原因

2)在英文节讲错话
解决方案:三思而后行

3)跟燕在最后一节讲了很没重点的话,
自己拿LEMON来受
解决方案:三思而后行


1)在LRT协助盲人上楼梯

3 comments:

  1. 在临放学时说了些很没有重点的话,今天早上在食堂也讲了,放学又在巴士上讲了,我真得好好地管好自己的嘴巴.

    ReplyDelete
  2. Nice1! You helped a blind person! =D
    Keep it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