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一次又一次

沟通,
真是难搞,
学来学去都学不会.
整天除了讲不三不四的话,
让人笑下,
我已经不懂我可以讲什么了.

上了两个星期的节,
我都很成功的'存活'下来了.
虽然在电脑节还是会失手..
基本上老师都很好,
只是教书技巧我不是很能接受.
化学啊化学,
我可不想自读啊...

今天第二次下课,
我如常般与朋友去食堂吃东西.
食堂挤到爆,
好辛苦才买到,
找个位坐下来吃.
也许很多人会怨不够时间吃,
不过以我的速度,
没问题.
很快就吃完了,
呆在那,有些闷.
因为我融不入话题.
买了TISU,
跑去BOOM SALLY,
BOOM了也就只有静静站在旁,
无人问津,
我也不想自讨没趣,
回到BAN那堆跟他们一起回班.

一次又一次,
不融入.
一次又一次,
让人烦.
一次又一次,
感失望.
一次又一次,
讲错话.
一次又一次,
心碎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