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真难搞

唉,真是的.
一定要去SUNGAI WANG的MEH?

由于新年衣还没有去买,
就和堂哥们说一起去.
结果他们告诉我,
他们不要去JUSCO,
说那里的衣服很旧款,
要去SUNGAI WANG.

不是说我不要去,
但是之前已经有了一次的经验.
对于我这种熊型的体形,
实在是很难买衣服.
上次去了,
只找到两间店适合我.
走啊走,
走了几个钟到最后又回到圆点.
明知到那间店的老板LCLY,
还是要回去,
还要给他砍菜头,
真是够力不爽.

但是如果我不去,
又好像很不给脸,
然后得自己一个人去买衣,
超闲的啦!
所以都不懂要怎样...

----------------------------------------------
咖哩面老板不但不卖给我,
还在背后说我没钱买,
真是很想拿锅砰他.
鸡丝河粉已经煮着了,
没得退货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