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了

今天犯下的错误
1)最后一年了,竟然一个班委都没当,皆因懒和怕(都不懂有什么好怕的.
2)竟然在班上睡觉!不是说过不睡了?怎么第一天就破戒了..
3)今天孤立了志豪,他问我东西时我答到很不甘愿酱..对不起啊..

今天值得鼓励的事
1)自告奋勇答应到实验室帮忙清理

3-1,不用看啦..

-------------------------------------------------------
今年又读理孝了.
班主任嘛,恩,很好下.
班上的同学,大部份都认识
但是并不熟悉.
尤其是女生,
都不懂要讲什么,
更不足信心去和她们交谈啊...(懦夫!)

座位和燕和梨差很远,
可能天注定要我认识周围的人,
希望我不辜负他的一番心意.

还有,我的第二波计划,
应该可以达成.
因为教室在五楼,
都还没开始晨跑就已经汗流浃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