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钻牛角尖之堕落之熊

钻牛角尖?
好还是坏?
基本上,我每天都在反省自己的过失.
可以说是钻牛角尖?
因为反省来反省去,
都好像没什么变到,
而且自己越来越痛苦.

为了将来,
每天读英文.
其实那是多难啊!
回到家,稍微休息,
再把山酱高的功课赶完,
就是睡觉的时间了.
平测不用准备?
而且迟睡,
明天上课就完蛋了.
今天在生物节倒下了...
多重的罪恶感!

五年在中华以来,
游手好闲无所事事,
上课睡觉,
功课非抄不可,
那是何等的堕落?
在最后一年突然"雄恒维新"
真的受到许多阻饶,
包括我的定力.

人家上到大学,
可以打网球,
可以画水墨画,
文行武行,
我什么都不行,
不能坐以待毙.

刘明华!!!
我懂我自己数学不会GENG到哪里去,
但是参加数学比赛是我唯一的路.
唉!中华有酱多PRO YAU,
哪里会派我这廖化去啊...

下个星期有数学考试..
不懂会死到多难看...
还有生物和物理...
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