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筹委会主席?未免太看得起我了

兽性难驯啊!
经过三个星期的严训,
效果并不太理想.
看来想回复人性的一天还有很远.

今日去到电子学会,
举行会员大会.
其实也没什么的,
把执委和会员人数加起来才19个,
而且全男的.
就算被罚跳NOBODY,
也不见得很丢脸.
在主席还没讲什么之前,
我就想,今年的圆游会会怎样?
我会不会被叫去帮忙?

结果在会员大会时,
我给他轰到够够力.
他要我当筹委会主席!
.......
我完全没有经验的啊!
要...要是做到亏钱怎么办=.=

-------------------------------------------------------

唉,咖哩面老板一直不告诉我卖还不卖,
鸡丝河粉老板一直让我买,
要我怎么办啊...

3 comments:

  1. I today see your committee list le. Good Luck XD! Don't roar like a bea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咖里面虽然美味,但是吃多伤胃。河粉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