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有待加强

志豪啊志豪,
你是存心要练我的耐心吗?
老子的耐心可有限的很...
你别当个问题小孩...
有什么,先听.
老师在讲,你又问我.
你当然不懂拉!
结果你弄到我回答你问题后,
又没听到老师讲话.
你说,你要我怎么样?

人嘛,都有害怕被责备.
所以呢,我不抱怨,不批评,不责备.
因为将心比心.
当我问别人东西时,
也不希望别人给予冷清的对待,
或显出脾气.(唉,志豪真是我的考验)

从认识燕开始,
就常惹事而被骂.
而我的脸皮很厚,
被骂也tiada rasa.
但是最近看了那本书,
虽然一样想让别人骂,
好让自己反省,
但是脸皮薄了.

今天,我竟然向SALLY借解几笔记.
一般来说,我会跟燕借.
这一次,在怕被骂的情况下竟然转型了.
(看来骂能促进改进)
结果呢,那位梨小姐还没完成.
我还是向燕借了.
在借的时候安然无恙,
借后竟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哇老!我什么时候开始那么怕他?=.=
而且他一点都不可怕,
一只鸟罢了><

恩,看起来,
是我的心脆弱了,
害怕被任何一个可能骂我的人责备.=.=
这个现象可以用一个明显的例子来解释.
在我老爸骂人/喊的时候,
无论对象是不是我,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全身一震...

-------------------------------------------------------------

1)无法耐心的对志豪
2)在物理节的最后几分钟倒下+在电脑节睡了半节
3)火气很重,无法常微笑


1)在这几天终于踏出了第一步,自己做功课,不抄了

2 comments:

  1. 有时候,书的内容不一定要照着做。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只要能够符合别人的人文思想就好了啊。
    惹人何妨完全是坏的呢?
    沟通啊。

    ReplyDelete
  2. 你懂你去年班上有些女生怕你的吗?
    现在你却………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