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左晃又晃又一天,左吹右吹又一篇

今天犯下的错误
1)不懂做么,好像一直对志豪有偏见.明明人家就没有得罪我,我却一直很不耐烦的对人家.BEAR BEAR AH!
你凭什么对人家有偏见?你自己很好MEH?
2)才第一天上课,差点就在LMH节倒下了.
3)还是很习惯性的拍忠健.好心啦,给你打你懂几痛没有?人家没有出声罢了!反省下啦!
4)放学时本来想跟同巴士的宏凯借MECHANICS复印,结果没借,真是懦夫...借书都怕..还得
劳烦晓勤帮这懦夫复印...
5)一个干事也没当,懒到透顶

今天做的好事=0

5-0..

---------------------------------------------------------------------------------
现在在看<卡内基训练>,
当中有许多方法,
但是看是简单,
做来却不易.
其中一项,就是常微笑,
还有以真诚的心去赞美别人.
微笑?我不知何时已经忘了.
赞美?我现在忙着控制自己不ZAT人,
而且要赞美..很难..
写赏识单都已经可以把我难倒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