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还是来了

不想发生的事情,
还是发生了.
对着志豪,
我真的无法拿出一点耐心.
其实连日以来,
我都已经明示到很明显,
我,不想回答他问题.
但是呢,他好像不太会看脸色.

今天,
我摆明很不爽.
在物理节,老师讲,我抄.
他?他不懂在发呆还是什么.
然后老师也写在白扳.
他转过来看我的,
我就很不爽的把书丢过去.
他就问,可以不要酱吗?
我就说,白板不是有啊?
他又说他看不到.
接下来又发生了些事,几乎又闹僵局了.
他说了一句,以后我不问你咯.
我听了超爽.
怎知道...他下一节又问了...
我真的不懂怎样处理..
我又无法耐心的回答,
有不能大声的喊他.
唉!

今天在音乐节时,
听见冠佑对WEAR说,
'你的周记有错字'
WALAO EH,
他竟然去偷看人家的,
还好意思跟别人说.
班长就可以只手遮天?
虽然WEAR是怪怪的,
但是就不能给他最基本的尊敬?

冠佑?SALLY在去年年头还叫我亲近他.
我想我是没办法.
我不能忍受他那种超惹和串到爆.
(我懂我没资格批评别人)
但是别说我不想跟他好,
但是就是隔了一道墙.
他在补习见到我也当没见到,
我又何必自找苦吃?
可是,又没有必要跟他闹翻,
保持现在就好了...

对不起啊SALLY,
我今天过分了些...

--------------------------------------------

1)脾气依然暴燥,臭话可骂了不少
2)玩得过火了


0

1 comment:

  1. 频率不同,不相为谋。
    看别人周记又怎样?中华条文有写明不能看别人周记吗?
    如果一切都是那么隐秘,
    就肯定不会出现周记里面啦。
    唉~你慢慢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