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没有经验的筹委主席

WALAO!
学生不可进行煎炸活动?
那你要我们怎么样?
在家弄好带来?
我们办园游会,
不仅是筹获会费,
你们还要抽的!
对!是不用成本的抽!
就好像纳税一样!

也就是说,
我们在为您工作,
为您赚取外汇.
你也就来考验我们,
考量我们的耐心?

我第一年加入电子学会,
就当上了筹委主席.
在此,我向各位致上万分的歉意,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做过什么东西,
反而主席才是'主席',
一切由他做完....

现在不能卖HOTDOG了,
我也不懂要怎么办,
众人的眼光都落在我身上,
等待我带他们走向明路,
可是..我就...

1 comment:

  1. 你不要做主席就给我做啦!早知道进你的学会zzz
    也许你还不习惯。
    面对联课那边是很麻烦的,你不可以大声过他们,可是又要保持自己的立场。除非你能给到他们一个合理的理由为什么他们要允许你酱来做。去那边的时候记得找有经验的人,不然包你死惨惨。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