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我到底喜欢什么?

伟祥,算了吧.
你要说的也已经说了,
我也不好意思花你的时间,
就由我自己来醒好了.

距离中华毕业,
仅剩下8个月的时间.
也就是说,
我要离开中学阶段,
进入大学了.
我不能再继续幼稚下去,
而目标也得订下来了,
作为奋斗的目标.

我到底喜欢什么?
我在网上做了性向测试.
(I) 探究型

性格及價值觀 (personality & values)

為人獨立, 自信、沉默、 分析力強、屬智慧型。但不擅社交,卻喜歡沉思或思考抽象事物、有契而不捨精神。

工作興趣及技能 (interest & skills)

這類型的人愛獨自工作,喜歡 數據分析、概念及邏輯重整、具備科學頭腦,處理事物 擅於 理解、發掘及解決問題。

相關行業參考 (related occupation)

適合從事研究、 分析、統計 的工作。例如實驗室技師、電腦程式員、化學家、物理學家、數學家、 心理學家、經濟學家、天文學家、動植物學家等。

独立?不算是
自信?这是我最缺乏的
沉默?因为长期无讲话对象,我已经是.
分析力强?算是有,但是不能说强

但不擅社交,卻喜歡沉思或思考抽象事物、有契而不捨精神
'有契而不捨精神'我不是很认同.

没错,我喜欢学习,
但是我不喜欢考试,
尤其是死板的考试制度,
学生和机器有何不同?
考考考!烤烤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