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无题

Romantic love?
apa tu?boleh makan punya a?

多谢我们的老老师,
为我们安排了香港科技大学的教授来给讲座,
可是呢,
我英文太烂了,
基本上都听不懂她在讲什么.
不过SCREEN上有华文字,
我反而记下来了.

爱,
主要由三个元素组成,
即,激情,亲密,和承诺.
当中,激情能够使'爱'的感觉迅速上升,
但是仅能维持一段时间,
过后就下滑了.
而能够使爱永久的,
是'承诺'.

我不敢大声说,
我是一个绝对守承诺的人.
但是我会尽我能力把事情办好.
既然当应了,
就理当完成事情,
这是我一路来的原则.

浪漫,
就是看夫妻俩如何为平淡的生活添加色彩.
这是双方的,
而不是单单一方能够做到.
因为谁都会有主动得累的时候.

累了,
就想得到安慰,
想得到别人的鼓励.
而在接受后必然希望自己能够重新振作,
恢复信心.

连日下来,
我不断因为丧志而被伟祥骂.
我说我做不到PUSH UP,
他就骂我说,
(你有去尝试吗?你做了多少次?那么快就说不能?)*
你不要为自己找借口了!
本想在打*过后就写,
不是我不想,但是我悲观的态度...
但是又想到他这句话: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借口,
我总是给自己借口.
给了很多很多.
每当事情办不好,
我就只会发脾气,
怪自己怎么那么笨.

今年上课不睡觉了,
成绩还是那个样.
我笨嘛!
数学烂到咖哩面老板也看不起我,
我笨嘛!
园游会主席也做到很烂,
我差嘛!
跑步又准备不及格了,
我肥嘛!
还有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