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虚惊

上个星期,
我随着家人回外婆家.
(因为今年很特别,年初二没有回.也因为这样,让我知道其实我喝了很多年的蚊卵)
再还没有回的时候,
我就预料那两天我会闲死.

在途中,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想,
怎么我那么懦弱?
怎么我会害怕任务?
当一叠任务摆在面前,我竟然会埋怨?
甚至害怕?
我竟然不敢和异性沟通?
自信心都死去哪里了?
幽默的我去了哪?
我已经无法为人群带来欢乐了吗?

我苦思苦想,
无法获得解放,
潜意识下睡觉来逃避了.
可是过了不久,
我家的PROTON冷气又SOT了,
热到我醒.
醒后又是一阵痛...

拜六晚上,
表舅请大家吃饭.
我的好表哥没来,
搞到我要去参小辈的坐.
不过也很好,
我吃得很饱.

由于表舅买了艘新船,
我们隔天就去试船.
当然,我们也把垂钓用具都带上了.
结果呢,我们在河口钓虾.
还换了几次位置,
到最后只钓了两只,
还有一条白须公,
在加上数条不能吃的鱼.
(他们拿来喂狗,严重炸到)

不过,当天状况连连.
在我们要回的时候,
ENGINE启动不到,
只好用SPARE的.
不过到了码头,
SPARE的也抛锚了.=.=
然后他们就把船拉回上岸,
用PAJERO拉回附近的厂.

在半途,
拉船的衔接处脱了,
整艘船撞向路边.
负责载的表舅朋友急忙用车身挡,
车镜爆了,
船撞向保护栏然后停了.
幸好没撞过去对面,
不然不懂会死多少人..

只呆了两天,
就回家了.
感性的性格又泛滥了.
心情异常的低落,
就好像看完<天天好天>一样...

1 comment:

  1. 其实,当你容易愤怒或不够自信心很多时候是因为you are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exhausted. 你说幽默的你不见了,也是因为如此。可能你经常处于紧绷的状态。人都是因为有负担而快乐不起来。首先,你必须先放松。怎样才可以放松?最好的放松方法,就是笑出来,所以上网去找笑话来看。自信心不足,也是长期贬低自己才会形成的。maybe u r too underestimate yourself,才会导致这样的。记得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们都有不足的地方。anyway 希望你能好起来,让你做到最完美的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