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愤怒难消

我曾以为,
只要不断努力,
就能把坏脾气给除掉.
原来,是不能的.

在冷静的时候,
我想过,
只要在生气的时候想些快乐的事情,
就能冷静下来.
原来是不能的.
刚才我真的很不爽,
收拾了整个早上,
也让堂哥久等了,
刚坐下来要玩,
就被叫下去.

当然,怒火狂烧.
下到去后,
头脑又乱乱想东西,
与看'天天好天'后的心情180度转变.
我尝试想些开心的事,
才想了几秒,
又想回怒火的事,
不断以熊掌拍打桌子,
恐怕它不碎那样.

现在总算冷静下来了,
可是还是想不通如何解决这烂脾气.
臭话也骂了不少,

当愤怒上了头...
理智的头脑也没有用,
一切指明我错的理由已被蒸发..
唉!

-------------------------------------------------------------------------------
今年新年,
与往年一样,
那么的.....
无聊!
去到叔叔家吃了团圆饭,
过后又有什么好干的?
他们打算赌钱.
我从不喜欢赌,
因为我怕输.
我不贪心更多的财富,
只要我现在拥有的不失去就好.

那么,我岂不注定闷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