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我什么都没有,只是有那么的一点烂...

今年的新年假期短得不得了,
我都还没有休息到,
怎么开学了?

今天去到学校,
满脑都是在想,
心里又乱骂一餐.
!@#$%^&*(),
年年都酱长假期,
今年缩我的假期搞啊?
!@#$%^&*()
结果,今天完全没有想上课的情绪,
在物理和生物节还倒下了.
伟祥看到我这样,
骂了我一餐,
还指向布告板.

习惯?目标?
我的目标是什么?
在6SXIAO那第一名吗?
是有那么一个幻想,
可是就是提不起信心.
人人都说,只要有目标,
再全力以赴,
必能走向达目标之路.
垃圾!!!!!!!!!!!!!!!!!!!!!!!!!
讲当然容易!
要拿第一,
也就是说我必须领先班上的54人.

语文科?
弱得不得了,如何以其为武?
数学?
连卖咖哩面的都看不起我,能力能有多少?
生物?电脑?
根本提不起兴趣去背!
(看啦!这垃圾又在为自己找借口!!)
物理?
越听越睡!
(整天睡睡睡,小心以后饿死街头!)
化学?
老师都不会教!
(别只会怪别人,你自己有努力过吗?)
体育?美术?音乐?
我简直是它们的白痴!

分析完了,
无一所长.
何以敌众?
吾垃圾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