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真的没关系吗?

原来,失败能使人害怕.
害怕再次出错...
一直以来,我对这没什么体会.
刚才读报纸,看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
过后就亲自体会的.
它说,名人在成功之前,
受过无数的责备,轻视,嘲笑等等,
但是他们都把这些负能量转换成正能量.

今天的排球赛,算很精彩.
有了班导和正友的点缀,
感觉很不一样.
看到球场上的队员,
老实说,
要我去打,
恐怕我会...
上次的初赛吉伸已经对我的'单手'显掉...

今天parking,
再次lai yeh...
又差点撞到人...
其实我真的不会判断车尾到另一车的距离.
每次以为很近了,其实还可以再退.
有时以为还是很远,原来,'碰'.
虽然说,人不应该屈服于失败,
而应该从失败中学习成功.
讲是酱讲啦...
讲嘛...
讲当然容易过做啦...

差点撞到人,
迎面而来的肯定是很难听的话.
虽然说不应该在意,
但是恐怕这会刺我刺到今晚睡觉前.

pc坏了,电话坏了.
pc坏了,没得dota,
没得maple.
电话坏了,没得用电话上fb了.
没关系,反正也没有人和我打maple打dota,
我也没有那个时间.
电话没了也没关系,
反正一直更新fb也一样.
大部份号码没了,
没关系,
反正我不找他们,
他们也从不找我.
最忠实的,
就是digi.

1 comment:

  1. That's why practical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ory! I mean in driv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