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别再...

其实,我真的很怀疑我班上的人,
他们到底懂不懂'胆大心细'的意思.
我的eq根本就不配...
这几天因为冲动,已经犯下了许多错误...
还是尴尬的错误.

恐惧还是恐惧.
我害怕人群,害怕在大众面前说话,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从那天的e-uec,到李娃传,
都显示了我的懦弱.

这个家,地板快倒了,
屋顶,也漏水了,
支柱,也有裂痕了.
所有的人都忙着补救.
我呢?我不单无法完成自己的份内事,
还要劳烦他人.
我到底何时才能争气些...
在这种危急的时刻,
就算被人骂,
也不应该有怨言吧?

那天,我问我哥,
你觉得做工好还是读书好?
我哥只回我:你会做什么?
KANASAI!我竟然什么都不会!

电话坏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拿去修理.
竟然收到的答复,
是我之前说担心的.
'弄不到'
我想,你说弄不到,
那就算了.
谁知道你有没有把我电话的零件给换掉?
我承认,我疑心很重.
我不轻易的相信一个人...

骂吧!
最好把我给骂醒!
别再退缩了!
别再懦弱了!
别再偷懒了!
别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