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无题

呼...
压力锅还是爆了.
虽然过程让人很痛苦,
不过就好像经济风暴一样,
要来的还是会来.

最近几天,
脚步放缓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统考也越来越近了.
然而,毕业那天也快来了.
也就是说,我就来要离开中华了...

犹记得六年级那年来中华参观,
晃一晃,
就过了那么久了.
在中华,恐怕我睡觉的时间就占了三分一.
那么,就会使我本来孤僻的个性更突显了.
不知为何,
从初三开始,
我就丧失了和异性交往的能力,
甚至,我失去了勇气?
如果你要我和她们谈天,
恐怕我会找不到话题.
冰冻的冰墙,
让我没有冲动突破它.

除了异性,
我发现就算是男的,
也好不了哪里去.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没有耐心,
而且常悲观,释放负能量,
我看没有多少人想跟这种人当朋友.
一整天下来,
望向宽阔的教室,
我,是寂寞的.
最明显的莫过于,
在食堂的座位上,
表面是一大班坐在一起,
但是过程中却是丝毫无语.
---------------------------------------------------------------------------------------
你燃烧自己,
尝试为众人带来欢乐,
自己心中,却是苦的.
脸上的笑容一次又一次的造假,
我面无表情,
看着你的尝试,
感情复杂得...无法言语.

愿你我他天天开心.

1 comment:

  1. 人之所以释放负能量,是因为他们长久以来的习惯,要改变确实区要费很大的功夫,可是真正的阻力至于你要不要改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