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今天的路

今天的越野赛跑,
真是...
我去到才发现自己没得跑,
还要当傻老义工.
从那时候起,
就显到最后.
而心情就一直低落.
其实,我是否应该换个角度来想,
那就可以活得更快乐.

我真是太不爱美了,
镜子?什么来的.
如果不是光健告诉我脸和颈都有红点,
我都不知道.

今天结束后,
我犹豫着要怎样回.
首先是宇豪,再智谦,再忠彦,
可惜到最后,
我选择了坐自己巴士.
结果就3点才到家...
巴士一个一个载...

在那过程中,
我经过了两位堂哥家,
我并没有下车.
我经过了昔日与亲戚们一起的地方,
我也没有下车.

最后我到家了.
跑去看医生.
医生要我去验血.
结果又经过了另一表哥的家.
那是我昔日常去的地方,
我也没有下车.
去到验血,
却抽不到我的血,
那家伙弄到我痛到,
还要我回去原本的医生那里抽...
回到去都关了啦..

向前三步想一想,
退后三步想一想,
嗔心起时要考量,
熄了怒火最吉祥.
每当要发脾气,
就不断的念这,
因为这样,
我今天发少了脾气.

-----------------------------------------------------------------
看着一群一群的人,
曾经在我旁徘徊,
最后我俩目的地不一样,
分道扬镳,
那是多苦啊.
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
没有人属于谁,
终点不一样,
路程也不一样,
所以我又何必为此而放不下呢?

今天看了许多美女.
可惜她们只是过客.
又有谁会为我留下?
哈哈,我相信有那么的一天,
她们之中总会有肯为我而留下的.

1 comment:

  1. 有进步料哦。。
    不再怨天尤人
    反而有点体谅别人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