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抉择

好了,
因为一堆无聊人玩示威,
结果星期六没有上课.
又没有上课...
这简直会杀了我...

没有上课,就呆在家里.
然后就会面对抉择,
无法决定到底要不要下楼帮忙.
像那天越野赛跑后放假,
我犹豫了好久,
最后选择留在楼上做数学.

说是这么说,
但是你要我留在家,
但是又不下楼帮忙,
感觉很怪,
会良心有愧.
一方面,
我不忍心让他独自在楼下忙,
一方面,
统考是我目前来说最重要的.
如果下去,
说是可以学到汽车修理和许多人生道理,
但是汽车原理岂是三两天能够学会的?
说人生道理的话,
考完统考后自然有大段空闲时间让我在下面慢慢磨练.
有时候,心太软只会弄到自己辛苦.

你说,我会抱怨这世界不公平吗?
对不起,我不知从何开始,
已经习惯了这场游戏.
公不公平对我来说,
没什么.
反正年轻人现在能做的是先适应,
而不是去改变.

至于读书方面,
我已经在加马力了.
可是车就好像没有换牙一样,
走来走去都是那么慢.
我只能说,累.
我不想去想了.

1 comment:

  1. 既然改变不了现实,
    那么就顺着现实去改变你的未来。

    JianL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