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我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会有压力呢?
那是因为你能力不足!
by 刘明华

没错,我真的很有压力,
因为我如他所说,
我能力不足.

当时,我因为害怕自己没有领导能力,
所以把组长推给宇豪做.
他也勉为其难的办了.
结果,就拖拖拉拉的,
才把e-uec ppt 做出来.
但是,我相信LLH一定不满意这..
因为一个人solo做出来的东西,
哪里可以和宝娟那组比?

我还在怕.
嘴巴上是挺会说,
但是上到台上恐怕什么都说不出.
平时还说是语言问题,
在自由论坛的时候又不见我当主讲人?
问题已经一针见血.

"你不够稳"
这句话一次又一次好像海浪一样向我来.
我被大浪卷走了.
我愤怒自己跑得慢,
不能克服大浪,
更不能建艘船与浪对抗.
大浪不只把身体打碎了,
也把信心毅力打翻了.
我需要时间来调节...

当环视周围,
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那是一种什么滋味?
那比苦瓜来得苦,
比辣椒来得辣.
从普通的作业,
到考试到临场能力,
到最基本的美术,
甚至人缘,在家庭的贡献.
割心的痛.

在以为自己有多么强大的时候,
发现自己原来什么都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在以为自己什么都不是的时候,
    发现原来自己也有一些别人没有的长处...

    你也是有一些优点的..不要看不起自己 =)

    ReplyDelete
  2. 一个人的能力主要是看他看不看得起自己,以及他对那件事的热情,热情越高,能力越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