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胡说八道

在未进如正题之前,
我要大声呼喊
"YAY"!!!
今天信林君没来,爽到爆~~

也要喊一声
"OH SHIT"
我害了Sally.
得准备化学第7章.

进入正题~

星期三那天,
国文老师的课,
由一节化学节顶替了.
可是换来的,
不是平时的咒骂,
而是称赞.

因为那课,
是由化学主任授课.
(我不敢想象如果让某人看见了,会多么的尴尬)

其实,我觉的我们的化学之母,
并没有比她来得差.
那只是因为我们日对夜对,
看'闷'了吧?

人,总是贪新忘旧.
只会被日前的美好所牵引,
而忘记了,今天的美好,
与昨天的烦闷息息相关.

打开报纸,
离婚,强奸案件一大堆.
性,对人的影响,
是你我无法估计的.

自古以来,
女人都被男人当作工具.
就算是所谓的文化进步的今天,
也无法铲平此观念.

男人,
就是有那天性的好色.
好色得来,又要有新鲜感.
在未得到之前,
心中小鹿乱撞.
得到以后,
却到处拈花惹草.(虽然说大部分在表面上是没有,可是心里,能够没有吗?)

女人,
在这方面,
无论是生理还是哲理,
都显得较被动.
因此大多数婚后,
也只是为了'响应'丈夫的要求.
那么,这岂不成了记时炸弹吗?

性,
虽然在婚姻中扮演着蛮重要的角色.
但是,我认为夫妻间的交流,
是更加的重要.
尤其是对应女人来说,
最想的得到的,
不过是男人的抚慰.

体贴温柔,
以及双方的谅解,
再配上'催化剂',
才是最完美的.

2 comments:

  1. 阴-被动。一旦被催化,气势如江水滔滔不绝、连绵不断。后劲也极为难缠。

    阳-主动。不经催化,也能发挥出刚猛的力量。一旦力量用尽,就如泄了气的气球。后劲也不足一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