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学生们,醒觉吧!

16-6=10@@10年了,怎么我还是不能够体会读书的乐趣?随着光阴的流逝,人,不是应该更加成熟吗?最近在班上的上课态度,似乎比初一那年来得差.今天,我睡了3节,昨天更夸张,睡了4节和半个下课.难到上课,真的使我那么的厌倦吗?
最近的project,让我吃不消(虽然我依然是做最少东西那个).其中道德科目的,我被怡芳姐骗了.她说资料能从网上找到,但是我找到发狂了,所找到的都是不知所谓的东西.物理的,我组员根本没有提过,看来他们也想和我一样,静观其变?Animat8r,更是让我呕心沥血,这个那么好用的软体,让我叹为观止.
让我觉得滑稽的是,鼎鼎大名的隆中华,竟然让一个不熟悉某个科目的老师,来教我们该科目.怎么最近选老师的标准改了?老师们应该教自己最不熟悉的科目?
最近我们班,好像越来越放肆.尤其是某某节,跟没有老师没什么两样.不过,人就是那么的现实,乳嗅未干的,就被我们踩到头上去.不过人老 朱黄的,我们就不会欺负了吗?是念在一份尊敬的理念,只好放下屠刀,头倒而睡.
写到这里,我深刻的明白,为何我校老师流失量那么严重.这并不是因为老师之间的黑暗斗争,也不是薪水太少,而是我们气走了老师,学费也只付一半,要劳烦董事部为我们填数,我们这些学生,真是太不像话了!
讲到最后,引起祸根的我们,是否应该负起这些责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