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潜意识

今天,我们的徐老师提起了'潜意识' 这个课题.其实那天那位令我搭不到校车的'美女'有讲过,只不过她用熊语讲,害到我不明白.(虽然我是熊,但是熊语太落后了,已经没有熊在用)

据说,要坚持某习惯至少3星期,才会列入了潜意识.我赞成.因为我自己也有潜意识.

第一:睡觉睡到一半,以为5点半了,起身冲凉换衣服,然后坐在沙发上等老妈起身的同时冬眠.睡了不久,惊醒了,发现老妈还没起身,想去把她叫醒的时候,发现墙壁上的钟,时针竟然落在两点...

第二:打机打到不知道在打什么,手指却会自动去按...(看来我可是打到疯了)

第三:最新所培养出来的,连周边的人也在我熏陶之下,染上了SALLY病>>>一天内多次重复讲SALLY此字.最近的病情不但没有起色,还严重了.SALLY此字,已被我当成歌来唱.我不敢想象在我病入膏肓的时候会怎么样.

所以,我们不能轻视潜意识的威力.我们应该好好的利用他,在我们的有生之年,练习武功和去当挖掘工人.那么在我们死后,能够以潜意识打穿棺木,挖开你土,重见天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