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可悲

可怜!都怪某个政府部门,说要抓有没有抓,害到那只燕子传染给我,又流鼻涕又咳嗽,整晚不得好睡,今天还喉咙痛!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其中因为上面所说的,另外是无穷无尽的打机欲.打了不久,就去冲化学.都怪我BLOG照片那人,把我害的好惨,自己都不是很明白,怎样去教全班...结果搞到到处问人,又没人理我,只好问google .明知我英文烂的啦...消化了许久...在加上一番努力,把第四章赶完.不过在我写此篇的同时,我问我自己,第四章在讲什么.我发现我竟然不懂...HAIZ..

今天有些奇怪,平时的上网狂~Sally竟然不在线...会不会是约了男朋友出去? =.="

想起昨天,本来是道德节,我正想跟芳芳姐偷Sivik project 的料,怎知来了个程咬金,把我害得好惨.那个程咬金,虽然比当年的薛仁贵来的得差,但实力也非同小可,我被折磨得生不如死.

怪不等堂前燕也选择先飞走~~抛下我在那里面对那些恶魔~~

3 comments:

  1. 程咬金?薛仁贵?乜水?

    这并非AHINI,而是HANI,一样得小心。
    吃药吧!

    ReplyDelete
  2. 程咬金=信林君

    薛仁贵=海底生物

    开学后借你看那书

    ReplyDelete
  3. 听说sally and fang yu去逛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