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EMO

是,我没有你的能干.
我知道你远远的比我疲累.
可是,我真的很辛苦.
我无法顾好我的学业,
再加上家中的负担,
我受不了.
从小到大,
我都在舒适的环境下长大.
现在突然要我来个大转变,
我承受不住.

你说,读得多少就读多少.
你可不想下你儿是什么人?
他是一个不喜欢,也不会沟通的家伙!
你要他去卖东西等于等破产.
他读不成专业领域的话,
难道去做奴隶吗?
靠气力维生?
那不但帮不了这家还加重负担?

每当在上课时无法跟上,
甚至睡着了,
你懂我有多么痛苦吗?
回家想自习,
打开书本就是睡觉!

倘若JPA丢了,
那我就读买统考.
万一成绩烂,
我就干脆楼下做工好了.
再读下去也没有意义,
除了浪费钱还浪费时间.
就学一门手艺,
我不信我养活自己.
那些什么妻儿老小的,
我才不找自己麻烦!!!!!!!!!!!!!!!!!!!!!!!!!!!!!!!
我就是懒!!!!!!!!!!!!!!!!!!!MU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