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谁能教我如何分配时间?

讲真,我很累.
但是看到这家,
还有他们的硬撑,
我不能说自己累,
我不配.

早上五点半起身,
下午四时半拖着疲劳的身体回家,
然后再帮忙看店.(虽然没做什么)
关了店到楼上去,
想小睡一会而,
吃饭时间却到了.
吃完了饭,
倘若是(1,3,5),
我就得洗碗.
就以星期一为例子,
那天迟了些关店,
当然吃饭时间也延迟了.
吃完饭,8.45PM.

我妈妈和爸爸出去,
我还跟我妈呻,
说最快也要9.15才能把所有事情办好(包括洗碗,烫衣服...BLABLABLA)
结果,他们10点回来.
我才做完最后一样事情.
10点了,
还能做些什么?
打开书本不到两分钟,
变倒下了.
一天,又没了.

今天不用洗碗,才稍微有时间打BLOG.
预计打完BLOG,再烫衣服,8.30了.
好像还很早,
可是却病掉了.
我今天都不懂弄了多少粒云吞.
现在眼睛也快张不开了,
今天...又完了吗?

学校那个RUMAHRUMAH,
我连一个人职位都不当,
学会也没担任什么要职,
就连班委也不是.
在那么'得空'的情况下,
成绩还是冲不上?
那么小事都做不好的话,
还能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