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谢谢篇(遗漏的会补上)

伟祥
谢谢你的耐心引导.
虽然我好像木头一样,
踢来踢去,才动一下,
但是你并没有放弃.
后来的我,
一定是因为今日的你.

忠燕
谢谢你常把我骂醒.
因为我常做出幼稚的动作,
而且不看别人的脸色.

AH B
谢谢你默默的承受我给你的许多新名=)
还有常让我拍打你多肉的背后=)

BANJAMIN和主席
谢谢你们两个常激发我的怒气,
让我学会如何去控制脾气.

两位学会副主席
辛苦你们了!
为了园游会你们可效劳不少!

伟康
谢谢你任我叫大康康小康康(超级幼稚)
还有在LRT有了你的陪伴,
寂寞不常在=)

冠佑,吉伸
谢谢你们两个的自信,
让我看清楚了自己.
尤其是吉伸的'做罢了'

晓勤
谢谢你为了班上做了不少东西,
连我的学会义卖箱都要麻烦到你..
真是的..

芝慧
我还是没有踏出第一步.
整个礼拜了,让你一个人显掉,
对不起啊>.<
还有,谢谢文书替我的义卖箱挥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