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输不起

今天学会的时候,
火山爆发了.
流出的熔岩,
却是透明的泪水.

面对着那些电路图,
完全毫无头绪,
而另外四人竟然可以继续画,
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
是!我怕输!
我输不起!
我怕我输了我这个家!
为了这个家,
我不能输!
就算多辛苦也要撑下去!

然而,我做不到.
我画不出.
由大大小小的考试,
到我的人际关系,
再来到园游会筹委会主席,
我什么都做不好.
可能你们可以说,
慢慢来,做不好的话,
改好他.
我没有那个时间,
我现在必须尽完全力准备,
万一家要倒了,
我就要站出来撑着.

放下心结?
我只懂这个家倒了,
没有人能活得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