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希望拿到吗?不是很想.

前几天跑去JPA面试,
结果会在四月最后一个星期宣布.
老实说,
我不想拿到.
担子太重了.
可是家里现在有问题了,
JPA正是他们的救星,
拿到了就可以安下心来了.

也就是说,
一旦拿到了,
我就得离开了.
我需放下一切开心的,难过的,悲伤的,可恶的,难忘的,
还有半截的高三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我竟然舍不得.
又或者说,我逃避现实.
我不想踏入社会.
看到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择手段,
我很心疼.
我不想成为其中之一.
但是要站稳,
就要奸,否则将会被人拉下.
恐怕哪一天我会为了钱...
而残害他人...
我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钱钱钱!钱NIAMA啦!
活着开心就好!
我不用住洋楼养番狗!
养活父母和自己就好!

很喜欢"彩虹的家"和"天天好天"
它们成了我的止痛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