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15

梦境奇遇记-II

哇干,这次的梦好复杂,
我都深怕自己忘记了,
一真正的醒来马上开电脑来这里。

如常,我睡在同一张床,
同一个位子。
阳光通过窗口斜照近房间,
让在这段假期睡得安稳的我醒了一秒,
又倒了下去。
于是,梦境开始。

我梦到了其中一位大学朋友,就叫他A吧。
在我如常打开这里看下,
发现多了一个update,
竟然是A写的,
写到他在“非诚勿扰”牵手了一个女生,
还上载了照片(哇,浓妆艳抹,吓死我了)。
然后,还在幕后和一位男子说话,
最后还拥抱,
那男子竟然是我老爸!
我老爸不是死了?我还去算日子!

我断然梦醒了,马上开车去找我朋友。
一瞬间,我驾着我的wira,
到了 非诚勿扰 的录制现场,
平时呢都在中国南京,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在打巴。

总之,
我很快的飞到现场,
还看到我朋友牵手(好像还时空穿越了,
 怎么在blog后?)
然后我赶去幕后,
这次,我老爸没出现。

过后,我载着A和他的新女友,
在我外婆家外的住宅区徘徊(也在打巴),
他说不想第一天认识,
就带她见家长。
(我和他只是朋友,怎么突然变成了亲戚,
连我外婆都是他外婆了)

这女生,是安顺人,
我还问我朋友,
那你现在又不要进去,
要不回安顺,
要不回KL.

说完,我就梦醒了,
我躺在床上,
心跳得好快,
告诉自己要马上去把梦写在这里。

光一闪,
姨?刚才的梦醒,
还是在梦里,
这次的梦醒终于醒了。
这次,我坐在床上缓一会儿,
让自己心跳放慢,
然后把故事重整,
再开电脑,写在这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