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15

学习享受孤独

很好,已经迷迷糊糊的挥霍了两个星期的假期,
剩下五个礼拜,
开学指日可待。

今天是劳动节,
妈和妹去吃buffet去了,
我因为在减肥就不去了。
从考完后就开始节食,
到现在有差不多两个礼拜,
效果不是很明显,
就下2-3kg,
一方面午餐还是有,
运动也不是很纪律,
三天捕鱼两天晒网。

不知道从何开始,
我已经不懂得自娱。
今天劳动节就在家劳动好了,
把窗口抹干净,
把洗好的窗帘挂回去。
在那过程中,
时不时看一下面子书和电话,
看下有没有更新,
重要是有没有人找我。
这,就是典型的attention seeker 吧。

可惜呢,哪有人得空理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因为不会自娱,
整天就发呆,
最厉害就是想不三不四,
然后把自己的情绪弄得长期低落,
看哪一天中忧郁症吧。

安慰的话太容易说,
如果别人不开心,
十句八句安慰的话都可以说出口。
可是,对自己一点用都没有。
我当然知道做人要看开点,
最重要开心,
我自己脾气不好,
也不是不知道,
就是没法子。

既然没办法,
就学习享受孤独吧!


1 comment:

  1. 你除了BBBBBBBB以外可以讲其他的话吗?
    不然都不懂要reply你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