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第一次没了

多年前曾经对表哥们说,
我这以后就不结婚生孩子了。
现在回想,
也不知道为何我会说出这样的话,
可能是对自己没信心吧,
如果现在让我重来,
我就不会说出那样的话,
虽然现在还是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但是说出来又没赚到什么,
反而多年来一直被调侃。

我非常的外貌协会,
但是自己又没什么本钱,
所以单身是应该的。
曾经被无数的人问过,
有没有喜欢的对象,
我一向来都回答,没有。
因为真的没有一个让我心动。
美女看过不少,
那也只是为了看而看,
满足了一下自己就算了。


这一次laiyeh了,
我对一个女孩动心了,
幸好之前把奸的好人都看了,
不然现在死了都不知道。
这女孩,
说不上非常漂亮,
身材也就那样,
非常普通的一个女孩,
那,为什么动心?

经过了分析,
那就是多年来除了长辈和亲戚,
我都和女孩隔离的很远,
没什么交流,
当然也不会有人对我好。
所以这次被碰到了底线,
就彻底失手了。
得空得空就想下她,
我都在这假期闲着没事干,
那不就,一直在想?

回到现实,
这女孩呢,
喜欢上我的好朋友去了,
虽然他也对她有些意思(毕竟火花是他弄的),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
就维持现状不发展了。

而我嘛,
虽然动心了,
但是很理性的分析了一下,
也没有真的很喜欢,
就不往坑里踩。

ps: 哇干,被她抢走了第一次,
      还真的很不甘愿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