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梦境奇遇记-I

我这个人,总是有许多负面情绪,
像谁发散都不好,
幸好还有这里。

之前其实发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梦,
每次呢,我都会type给我的一位朋友,
我觉得这样长久以来不是办法啊,
人家也没有义务当我的日记。

话说这个梦是这样。
我,我哥,两位舅舅,一个以前车厂的伙计,香港王晶导演,
 六个人坐在一艘游艇,由伙计驾驶,
驾到不懂哪里,就停了,
开始了垂钓。
突然间,我的上钓了,
 哇干,我感觉那只东西真的好大,
在拼命扯,
当我努力一拉,
 把他稍微拉上水面,
竟然是只鲨鱼。(不要问我为什么线没断)
 吓倒我都快尿出来,
拼命问旁人要不要把鱼竿丢了。

王晶导演走了过来,
用剪刀把线剪了,
总算脱险了。
突然间,香港的罗兰,
不知道从哪里标出来,
和我们说一个鲨鱼的故事,
大概就是说鲨鱼被伤害,
然后集体报仇那样的一个故事。

本来我的舅舅的脚还放在船边,泡在水里,
听了这个故事都缩脚了。
然后我就喊伙计,
快点把船开离这里,
怎知道走一下,
就被草卡住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海有草,
还要在有鲨鱼的海的深度有本事卡 到船)
大伙就忙了一顿,
总算把草弄走。

然后我们的船开阿开,
来到一个类似海上度假村的地方。
上岸后,发现他们是非洲人,
我们在非洲的一个国家。
他们竟然会讲马来文。
然后我们就把我们的遭遇告诉他们,
他们也很为难,
说他们很穷,
没法招待我们,
于是我就叫王晶给他们钱,
王晶很不甘愿的拿了四百马币给他们,
他们说,换算后只是他们的钱的四十块。
(气死我了,马币掉也没有那么可怜?!
于是用电话上网找他们的汇率,
结果这一幕很模糊,
我忘记他们的国家叫什么来着,
asia bla bla bla (== .非洲国家名竟然有asia)

到最后,
发现汇率是一千倍,
马币比人家小一千阿。。。
结果我们就他们一把电风扇(又好像冷气样的),
终于让他们心动了,
然后我们就被安排睡进了房间,
干,怎么那个家的模式和我婆婆家一样,
还婆婆乱入坐在那里看电视。
(从板木突然间被成了石屋)

然后我们的船就停在了屋边,
明天才算。

第二天睡醒,
梦继续,
可是地方又变了,
我们的码头,
隔壁多了一个石灰盖的,
高级餐厅,
还有很多华人在吃东西。
鲨鱼的东西好像就被忘了,

我和其他人就在码头钓鱼。
结果,他们两下就上钓了,

我就三番四次的卡到草(又是草!)
最后一次卡到,
鱼饵都脱完了,
当我准备要找舅舅拿鱼饵,
我就醒了,
故事就这样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