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找到了绊脚石,应该开心

很好,一件小事,
再次让我看到自己.

在体育节完毕后,
piak了祥一下,
然后他就握紧拳头作势要打过来,
我这傻的当然尝试捉着他的手.
(其实如果他要打过来,根本捉不到,他手很多汗,滑啦)
然后,我拉着他的手转圆,
玩向心力,
转多几下酱,
他手很滑,要松脱了,
我就让他脱.
原以为他只是退后几步,
哪里知道他跌下去,
还弄到腰.
这家伙的腰都S了,
再伤下去他怎样老祥推车哦?

结果下一节的空节怎么样?
我在那里忐忑不安.
这到底是因为害怕他受伤,
还是害怕"他受伤而我要负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懦夫!
一路以来,
做错事,表面上都很大胆的去承受.
但是心中却是害怕的.
总结来说,怕事.
我还记得我小学时候错手弄烂别人眼镜,
结果哭的竟然是我.
初二那年也是这样,
结果我是赔钱了,
但是这个"怕"总是常在.
文天祥的是正气,我的是怕气,
真是笑死人.

不过,是时候结束了.
为了变得强大,
任何阻碍我的弱点,
我都会一一把你们解决.
看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