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随着负担越来越多,
肩膀开始酸痛了.
眼看统考只在不远处,
至今却毫无胜算.
统考能不能光宗耀祖,
就看这几个月了.

其实统考成绩真的重要吗?
读到好的大学真的重要吗?
我哥被大学派去实习,
那个地产公司老板直接跟我哥说,
你不用读啦,直接来帮我做.
......
这代表什么?
我哥虽然不是读书的料,
但是他的嘴巴...
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而我自己,
虽然很努力的找,
寻找自己的强项,
无奈这是一个不简单的任务啊.
既然如此,我也没有任何筹码来放弃任何机会.

好累,好累,
是时候休息了..

2 comments:

  1. 当你不再每天用同一个称号叫人时,
    你就开始懂什么叫吹水。

    ReplyDelete
  2. 所以高一到现在,我不是都帮你换了几次称号吗?你不满意的话我再弄个新的给你咯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