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无题

原来,我有很多空闲的时间.
只是我不想去做不想做的东西.
楼下的店关了门后,
便上楼吃饭冲凉.
完成任务后,
就坐在电脑面前玩maple,dota,facebook,或发呆.
当maple没有东西做,也没有朋友online,
dota?i would not play it when there is no friend.
Facebook?refresh till bored...
到最后,又是发呆.

我被航申的comment轰呆了.
原来,我并没有去深入了解周围的人.
我除了睡觉,发呆,还在做什么?
我不懂得周围的人的心情,
也不懂任何事情,
人家也不会无端端跟我这傻子说,
凭自己的洞察力更是无法看出任何端儿,
总结来说,我成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除了无聊时到处惹人,
为人带来愤怒,
我不懂我在做什么.
整天看到人家,
就以为人家心情不好.(其实一点都不会看)

没错,
你,你,你!
我都不了解...

我不能是一个安慰者,
也没有人愿意与我这电负性的家伙说心事,
我不能怪别人,
只能怪自己的烂脾气,
还有偏激思维...
连自己都不能处理好,
又如何去帮助旁人?

A:
不知何时开始,
我跟你除了maple和dota之外,
就是我一连串的惹话,
然后你就摆PMR8A拍照的样子.
不然,就丢一连串的借口.
而我更以你这些借口来zat你.
就因为这样,之前变得更冷漠了.
别说心事,就连普通的话也难说.
我不知如何去维持这段友谊,
就算断开了,也无可奈何.
因为,你变了,我也变了.
我变得,更傻了.
一个做了很多傻事,到最后无人理会的傻老.
就这样而已.

B:
与你不同班级一年,
变化很大,
明显的,你我感情疏远了.
比起高一那年,
我一直粘着你,
如今,已经没有这一回事.
两年前的我与现在的我,
差别在于,
我更会判断了,
我懂得谁比较适合我.
唯独也一样的,
我还是那么的孤单.
在众人侃侃而谈,
惟独自己坐在角落,
这种滋味很难受.
恐怕你也是害怕这吧,
你开始不可理喻,
做了很多很幼稚的事,
好像成了我的镜子一样.
回头吧!这将会是条不归路...

C:
那天,你一直说我有事要跟你说.
其实,真的没有事情要说.
只是前面坐sian了,
变换来后面坐下.
不过你一直在释放男性荷尔蒙,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坐在那里,
sian下sian下又换回去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要把负能量转换成正能量,
不是短时间内能够做到的.
其实,我一直很想,或可以用渴望来形容,
我想获得肯定,
可是在长期无法得到下,
才造成我今时今日这个样子.
还有其实你不应该开口和我说以那本书为生日礼物,
因为就算我就那样送了给你,
感觉上也好像怪怪的.
不过,那本书就如你所愿,
送你当生日礼物吧.

D:
那日把你弄醒,弄到你dulan,真不好意思.
其实将心比心,我自己也很讨厌别人在我睡觉时把我弄醒.
你说要我请你吃一顿饭才能让你顺回气,
我口上一直拒绝,
其实我在等机会.
我觉得在你叫了之后请,
好像感觉怪怪.
我会在出奇不意下请客.
其实,我不会忘记,
我欠你一顿饭.

1 comment:

  1. 忽略了你,真是非常对不起,不如明天我们好好谈谈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