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假期,
并不像假期.
不是去店帮忙,
就是回学校补课.
算是多年来最充实的一次吧!

如果遇到困难,
能够使人更强大,更成熟的话,
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自从家里出了问题,
我觉得自己变了.
变得更加会为人着想,
变得更加想维护他人.
为了完成这些,
首先就是把自己弄得强大.
在这之前,
我要把一直让我信心低落的东西全丢掉.
上次的努力,
已经有了明显的效果.
就忍多一下好了.

成绩跌了?没时间读?
没关系.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一定可以排除万难,
达到自己想要的.

我没有甜言蜜语的口才,
也没有迷人的脸孔.
但是我知道凭着内心的真诚,
一切已经足够了.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