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事情,是相对的

酷热的阳光,
照向了我心中的积雪,
积雪努力的反抗,
企图保持这原状,
可是也只是权宜之计.

在溶化的那瞬间,
我感到无比的害怕及陌生.
神奇的,
兴奋也随之到来.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自古以来,
水火不相容,
男女互相克制,
达到平衡.
但是加了温度好像会改变
整个equation.

冰山与狱火,
把我融进了世界的深处,
回忆与记忆也随之结合为一体,
而肉身独守在那,
等待灵魂的归来.

4 comments:

  1. 你在写诗吗?
    叫你跟我们出你又不要
    不然你可以写更多

    记得要自己踏出第一步
    而不是一直待在自己默守的世界
    在2012来之前
    何不为自己的回忆写下历史性的一刻?

    ReplyDelete
  2. 不是不要啊...而是没带钱...我不想去到在那里看罢了...还有,穿校衣去很好看?

    ReplyDelete
  3. 顺进有带多的,跟他拿啦!
    钱不是问题,欠着也没什么。
    开始我也只是去看吧了,
    几首歌high了之后就sohai了,
    尤其是唱sally歌……=p

    反正大家只是去瞎喊,
    你去尖叫也没人管你,
    一礼就喊荧幕上的字。

    伟康开始也很含蓄,
    跟我静静坐在旁边看。
    后来也不是一起癫了起来?

    有时觉得不受注重的,
    往往便是最多人关心的。
    铭俊不就如此?

    ReplyDelete
  4. 其实回到家有想过要不要去TS回合你们...但是下起大雨了...看来天也不想我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