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惜福

珍惜眼前人,
我们很多人都做不到,
往往在失去了,
才来伤心.

平日唠叨的孙大姐,
今年即将退休了,
而我们,
可能不再有机会在听她的唠叨.

去年,
她教我历史.
被她唠叨了整年,
今年又被她教,
心中大喊不快.
可是当我获知她即将退休,
伤感及惆怅就添满了我的心灵.

父母,
也是一样的,
我想象前一秒我在和他们斗气,
但下一秒失去了他们,
我发现,
我接受不了.

惜福,
我做不到,
你呢?

3 comments:

  1. 我也做不到.
    平时珍惜不代表失去的时候不会伤心嘛..
    有起必有落..
    自己决定咯.

    ReplyDelete
  2. 可是听说她要走了,
    我的心中却是大喊痛快!
    这是为何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