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沉寂中的寂寞

不知怎么的,
最近都好像做什么事,
都没有干劲,
就连在电脑前,
也只是单单地坐在那里发呆.

这几天,
老师们都没什么上课,
我想如过突然上回我会发呆,
发得更痴.
就好像明天两节的物理,
我真是不懂我有没有能力,
撑完那两节课.

一向悲观的我,
最近好像病情越来越严重.
我,
越来越想逃避现实的追杀,
我明明知到我有能力战胜事实,
却脑力却不受控制.

我,
到底怎么了?
迷上了是抒情的歌,
听了后,
整个人更是百感交集,
迷迷茫茫的,
仿佛是个迷路的小熊.

我说过,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么做.
怎么在这一刻,
我却仅仅的想逃避?

好深的洞,
到底我掉进了哪个无底洞?
我,
有机会像我ANIMATOR的那只青蛙,
爬出来吗?

1 comment:

  1. 找天,找个安静没人的地方,大喊。
    在划破静空的那一刹那,你会感觉无比的舒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