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大自然:人类=4SREN:我 (PROVED)

望着天空,
大自然还是如此,
惟独渺小的人类,
在种种的因素下,
被迫改变.
人,
在大自然的心目中是什么地位?

一直想逃避现实的我,
恨不得此刻就是末日,
但在一瞬间,
我发现我是害怕死亡,
虽然是我想的.

人类在大自然的心目中,
只不过是尘土,
那我在4SREN的心目中,
也是如此吗?

学期已经结束,
我竟然找不到回味的东西,
对这班却有无限的悲愁,
那即是对离别的感受.

我很讨厌我自己,
怎么人家做到,
我却做不到?
成绩如此,
体育亦也,
就连身体健康也是.

勇气,毅力,恒心,
都跑去哪了?
我补习老师告诉我,
远离电脑游戏,
Laziness is a choice.
这个选择,
我选不到.
我即懒得去拼,
却不敢尝试放弃,
使我吊在半中央,
我真的很累...

对于这班,
我不奢望得到回报,
只希望有人会记得,
我这个无赖,无聊,
惹事生非,胆小怕事,
的我.

4 comments:

  1. Diam la bearbear
    你名字里明明就有一个"恒"字
    没毅力? 去跟鸿毅借
    勇气? 学彦 勇敢在blog写那种东西

    ReplyDelete
  2. 撇开你的话不看,单看题目,
    你的意思是你在4S仁的任务就是破坏?

    ReplyDelete
  3. 一个字讲完咯
    懒 =.=''...
    dota really so nice meh =0=...
    做么每个男生都酱沉迷的 swt ==lll

    不用讨厌自己啦...
    有些事情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
    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条路 努力勇敢向前就好了..

    至于读书 是一种责任
    只要自己尽责了尽力了 自认已经付出100分的努力
    那就够了吧

    而且我不觉得你是笨的问题咯 ==
    为什么不试试看找一些能让你努力不再懒惰的目标?方向?

    ReplyDelete
  4. 我不认为我沉迷DOTA咯..我玩只不过是要祢补空虚,打发下时间..

    至于目标,找不到..也没有推动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