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今年

最近身体状态,
似乎不太好,
打下电脑就想睡,
就连我现在写着这篇东西,
也是撑这睡眠写的...

偶然的发现,
英文进步了,
国文却死得很难看,
华文,
也被一个只喜欢八股文的老师害惨了...
天啊!!!现在什么时代了!!!
还科举制度啊!

对各科/老师们的看法

马来文:她....我的KARANGAN point总是被她BAN掉,SIAN 啦...

数学:大家都好像没什么听课,我当然继续我的大梦.
不过,她在校刊那照片不美咯...还是真人较美

物理:算了吧...limpeh不是读物理系的料

化学:风光了3年,一切消失了...老师dulan我们大考的成绩,
一直跟理忠比...我们就是笨啊!能怎样!

华文:不用听课,把作者出处,课文常识背完+上网找翻译
+考试时写八股文(议论文)=高分到!!!

英文:我还是比较喜欢叫她 si/von..打分很松..
作文给我24/30..大考leh!

电脑:LIN GUN !!!

ANIMATOR:还我方庭川!

道德:没有用的东西

历国:教得很生动,不过还是要背.ZZZ

生物:玲姐去当医生更好...别浪费...太pro liao

体育:偶然的让我乒乓打过9粒,平均分数有望及格

美术:你教下我...何谓美?是不是我讲美他就是美..
有位名字很多'美'的老师好像不美咯

2 comments:

  1. 美就是美,一个很抽象的东西。
    看着来,谁的成绩较差。
    道德虽然是没用的东西,但是却……嘿嘿!
    班上应该数我最低吧?

    ReplyDelete
  2. 电脑:LIN GUN !!!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