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按奈不住的惆怅

本来在考试其间,
是应该没有时间update 的.
但是,
我按捺不住我的心情,
如果不抒发出来,
我会死在书本前.

临时抱佛脚,
是我一向的作风.
这一次的大考,
除了被我自己的作风所害惨,
之前的小考也害我不少.
大考与小考,
两者不可兼得.

Sejarah 啊,
你把我害得好惨.
我读书读了那么多年,
从来不会好像今天酱,
看到书就会反胃,
好像把食物塞给一个吃得很饱的人.

那你问我,
你准备得怎么样?
我可以说,
等死.
我看到那些纸,
就觉得很闷,
仿佛已经熟悉里头的奥妙.
但是,
当我反问自己,
里头在讲什么,
我竟然不知道.

整天被宇豪鸟,
已经sibeh 不爽,(注:宇豪为人风趣,但是讲话没有分寸,
他不同意的就直接鸟,他不会理会
你的感受.)
但是我能怎么样?
我就是这样啊!
我想不理啊!
但是当真正的面对时,
我发现我放不下手!
那又怎么样?

我现在根本已法决定,
到底要不要继续读.
现在有两条路,
一条很多人走,
另外一条很多草,没有人敢走.
又有谁能告诉我,
要选哪条?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1 comment:

  1. 干脆叫别人陪你走那一条很多草的路?
    没有人敢走罢了嘛
    又不是没有熊敢走
    随其川溪 溪流近海
    海啸而起 起噬一熊
    善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