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好朋友,你们都有,我有吗?

考完试后,
每个人都计划到这里到那里.
我呢?
回家...
不过,
人家的不幸建了在我的幸运上.
可怜的燕儿,还有芳芳就这样,
和我去打bowling.

在那之前,
我们在mamak吃东西.
迎面而来的朋友,
全部去逛街,打机.
我这种孤独败类,
却从来没有跟人家去,
也提不起勇气跟人家讲要去,
只不过是因为怕碰钉子罢了.

从上面所说的,
明显的显示了我怪癖又不合群.
可能被供认冷冻之手的铭俊,
都比我好.

从小以来,
我总是小胆的,
任何事,
都不敢勇于尝试,
而造成今天没什么朋友的我.

当我去小学朋友的聚会,
是啊,全都是朋友,
但是真正跟我很好的,
我找不到.

就以一礼和振番做为例子,
他们和我同班2年了,
但是却好像不认识酱...
今年班上的人,
我也没有完全认识完,
我的致命伤:没有信心

我的信心,
以被我这累赘的身体打跨了.
我总是认为,
我这种肥的肯定中排斥,
因次很害怕去交友.

我尝试努力去改善,
但是没有话题就是没有,
我对体育没什么兴趣,
朋友就不见了一半.

今年倒是幸运的,
sally,燕,折星,还有活的英文字典(明辉)@找不到你名
在maple和废话的交集下,
总算多了几个朋友.

但是整体来说,
就只算男生,
跟我较熟的还是占少数.
冰冷的我,
几时才会觉醒?

火热的融盐,冰冷的山雪,
从此争霸天下

7 comments:

  1. 看来你又要被屌了,是珉珲吧?

    ReplyDelete
  2. 2直线的交集于2线之交点
    与其被动
    何不尝试主动?

    当你退出maple与dota界一段时期后
    也许你会明白这点

    ReplyDelete
  3. 生命,是本体,它是我们的性灵,我们的一切真情美意,它很单纯的在,很清楚的在。你要认识它,了解它,你就懂得生命。
    凡所有相,皆是虚相。明心见性,那不过是个臭皮囊,执着干什么呢?

    过客一名。

    ReplyDelete
  4. 不要这样悲哀啦,还有我嘛!

    ReplyDelete
  5. bear 啊~
    我教你啦~
    这是我的做法
    重新开始。。。
    1)学会惹人,把惹人当成一种爱好
    2)惹人学了当然要用啊。。。就去惹人。。。
    好像我这样啦。。。 惹惹下惹惹下就有一班朋友了的啦。。。
    还有,不要讲没话题。。。人家讲什么就参人家讲。。。
    人家讲你就参他们讲。。。最重要你爽!!!还有不要太敏感。。。讲到你不爽的东西就不要在那边大喊大叫,非和他人辨话不可。。。冷静一点。。。
    你怕什么哦。。。你这样大只不会给人欺负的啦。。。
    我天天给人家欺负还不是一样造惹人。。。
    学下我啦。。。

    ReplyDelete
  6. lol
    stil got me mar
    dun b so depress
    juz lyk tat time go play bowling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