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从高空堕落,结局为?

我醒了吗?
整天讲人缘不好,
又不去IMPROVE...

今天在食堂,
毫无疑问的,
又是一个人.
雄恒啊雄恒,
你怎么老是这样啊?

在我坐那一排附近,
我看到了3堆人,
分别为燕那堆,小圆那堆,SALLY那堆.
三堆里,
一大堆认识的,
却犹如懦夫般,
没有向他处移动.
HONGYI 的一句话,
更是让我达到了高潮.

我彻底的崩溃了,
我能怪谁?
我谁都不能怪,
只能怪自己,
有范晔那种孤僻的性格,
但没有他的才华.

对中年的男人来说,
最令他们看重的莫过于钱和女人.
对我而言,
是成绩和朋友吧.
我,都输了?

心中的黄河泛滥,
一切为黄泥所沾,
跳入黄河也洗不清了.

1 comment:

  1. 呸呸呸!
    讲话根本就不需要才华,
    你进来自然会有人serve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