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虽是有惊无险,却是心有悇悸

早上起来,
一股臭味迎鼻而来,
我分不出是我的鼻子有问题,
还是真的存在?

结果,
它是存在的(我的鼻子还能用用=p)
我曾经到处查看,
更想到楼下,
我爸的车厂看下.
我犹豫了一会儿,
取消了.
庆幸的,
我这个怕死的家伙,
还是下去了.

看到的,是一团火,
在我爸的机器和ACID之间燃烧,
慌的连ALARM密码都按不到=p..
大喊了起来.
在上面睡觉的老爸and哥以为有贼,
还拿了棍下来,
最后灭火的工作当然由他们去弄,
我也得赶巴士去了.
回到家,
了解了真相.

那架机器,
应该是使CHARGING的,
在长期使用下,
是那里的插座里的的3条线,
便成了1条(黏在一起)
那还得了?(虽然已经关电)
火花到处飞,
幸好保险丝及时发挥作用,
没等他烧到上去才跌==
不过火花弹到附近的ACID桶,
幸好是半桶,
也没有盖紧,
不然不会只是烧,
而你们也无法从这里获知,
而是明日星洲日报头版....
可能有我照片...

人生苦短,享乐至上.
我打十分满分给这名燕(名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