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行政人员篇

最近天气很热,
中华又闹流行性感冒.
从老师到学生,
细菌及病毒们几乎都有所收获.
不过好像不包括行政人员.
可能是因为他们不用教书,
几乎很少接触我们这些疫民?

说了又说,
我觉得行政人员都没什么用处,
大多数只张了一张嘴来骂人,(不过又不够人家厉害那种)
说老师们多么不会教,
学生们多么的懒.
(这验证了那句话:中华超级好,当你不是那里的老师或学生)

还有那不懂谁搞出来的'习惯养成周',
都不懂意义在哪?
他说要向左走,
倘若我说全部人向右走,
还不是不会撞到?
碗碟,
我们放了进桶,
他们就可以少请工人,
那成本也减少了,
酱食物是不是应该降价?

还有许多的影响,
假设是印尼工人被炒掉,
那还好,
可以让他回国,
减少我国外劳人数.

印尼工人不回国的情况,
我况且忽略.
如果失业的是本国拿正牌的国民,且是BUMI PUTERA,(注意:NASI LEMAK 档有7个人做工)
那该怎么办?
政府怪下来,
就由你们去负责好了...

最近被老师们感动了,
发现他们真的很好,(有一些我还是接受不了)
什么人对我好,
我会记住.
但是对小气的我来说,
谁对我不好,
我更是记住.

最后,
我希望能减掉那些无谓行政人员薪金,
加入老师们的.
我不觉得让他们薪金拿高高有什么好处.
记住,
一个成功的政府,
背后肯定有成功及强大的人民支持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