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哈哈,我又写了和之前对比极端的东西.

Wahaha,原来我可以那么的极端.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世界上许多人比我惨,
其实我是很幸福的.
不必在去羡慕别人拥有的,
而应该珍惜自己有的.
决定了方向,
就别怕了.

讲是讲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可是一眼望下去,
我就懂我自己很喜欢生物,
就因为一个'懒'而给了很多借口.
既然找到自己要的,
就别因为害怕而退缩.

我真的,想当医生.
为何一直做不出决定?
因为我怕我读不来,
因为我怕我不会跟人沟通,
因为我怕死.
怕怕怕,人生有几个十年?
一直怕下去,也没有意思.
只有为世界发光发热,
为这地球做一些事,
才算是活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我吗?
我又写出了跟前面对比起来很极端的东西.
五时花六时变,
几时才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