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忍无可忍

我越来越不想回家.
老二又怎么样?
老大不在,小的又什么都不懂,
还不是要我硬顶上?
我什么都不会,
又能够做什么?
时间已经不够用了,
考试又杀着来,
我也知道家需要我的帮忙,
每天放学回来就下楼帮忙,
不埋怨.

可是,你生病就大完吗?
自己的身体不好,脾气不好就可以拿别人来出气的吗?
我本身就是一个火躁的人,
你这摆明是玩我?
看到你无理取闹,专横霸道,自以为自己对完,
然后常把我们这一辈年轻的数落得一文不值,
除了忍受还是忍受.
我根本不可能出言顶撞你.
但是你懂这样忍很累的吗?
我甚至不想看到你.
我懂我这样说很不孝,
但是很抱歉,
我忍无可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